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 这些句子让人过目不忘

段子 男人窝 2020-03-22 18:35

在QQ中的个签有比较开朗的个性签名,也有让人难忘的。要说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这些句子让人过目不忘。

有时我们原谅一个人不是真的原谅,而是因不想失去她,唯有假装原谅。

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需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愿往事不回头,敬余生不将就。

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 这些句子让人过目不忘

比较开朗的个性签名

过自己不想要的生活需要勇气,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不但需要勇气,你还得有能力。

能干的人,不在情绪上计较,只在做事上认真;无能的人,不在做事上认真,只在情绪上计较。

跌倒失落,谁都经历过,一旦认准路,下定决心就别回头,否则辜负了一路的披荆斩棘。

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 这些句子让人过目不忘

简短气质个性签名

天上下雨地上滑,自己滑倒自己爬,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只有自己知道。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

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 这些句子让人过目不忘

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

茶不过两种姿态,浮、沉;饮茶人不过两种姿势,拿起、放下。人生如茶,沉时坦然,浮时淡然,拿得起也需要放得下。

这些简短气质个性签名,你喜欢吗?对于让人难忘的个性签名,你还知道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