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葩说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颠覆你的三观

段子 男人窝 2020-03-20 19:14

很多人都看过《奇葩说》,这个节目经常向观众输送新鲜有趣的观点。而且,奇葩说好句子也是频频出现。要说奇葩说经典语录,这些句子颠覆你的三观。

善良是很珍贵的,但善良没有长出牙齿来,那就是软弱。

要自由的人,其实要担最大的责任,选别人少走的路的人,要背负最沉重的枷锁——从来就没有不需要抵抗重力的飞翔。

奇葩说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颠覆你的三观

奇葩说好句子

鬼知道今生挚爱是什么,我有可能遇到鬼我都不可能遇到今生挚爱。

如果给我大城市的一张床,我有信心在这张床上,奋斗出一套房。

人生很吊诡的地方在于,你往往最动心的那个时刻,都是在你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遇到。

奇葩说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颠覆你的三观

奇葩说哲理句子

我们从来不想证明男和女一模一样,我们只是不想让男女之别,泯灭了每一个独特个体之间真正的差异。

“撑过去”是一种祝福和鼓励,可是对于绝症病人来说,“撑下去”,真的是一种诅咒。

我是在释放善意,我期待你回馈一份赞赏,也许拒绝善意一种更得体的方法,是由你释放出另一种善意。

奇葩说经典语录 这些句子颠覆你的三观

奇葩说经典语录

与其购买一个名牌,何不让自己成为一个名牌,小确幸不如大欢喜。

奇葩说哲理句子,是不是很喜欢。这些奇葩说经典语录,这些句子颠覆你的三观。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