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 你知道几句 欢迎补充

段子 男人窝 2020-04-29 15:29

有关互联网的名言警句,你知道哪些呢?要说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这些你知道几句,欢迎补充?

女人有两个优点,但却有一个漏洞,而男人就没有优点,但却有一个长处,于是男人经常抓住女人的两个优点,用自己的长处去弥补女人的漏洞。

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 你知道几句 欢迎补充
有关互联网的名言警句

为配合今年中国计划生育工作的胜利完成,本人决定暂时不和异性朋友接触,谢谢合作。

听说女人如衣服,兄弟如手足。回想起来,我竟然七手八脚的裸奔了20年!

大家需要一个很酷的小米,而不是一个第一名的小米。

我朋友在他女友手机里的名字是“他”,后来他们分手了,就变成了“它”。

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 你知道几句 欢迎补充
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

我身边的朋友们啊,你们快点出名吧,这样我的回忆录就可以畅销了。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他可能是鸟人。

我也曾有过一双翅膀,不过我没用它在天上翱翔,而是放在锅里炖汤。

我妈过生日,送脑白金还不如送两块大梁骨煮煮吃,至少还能当下酒菜。

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 你知道几句 欢迎补充
互联网时代经典句子

铁杵能磨成针,但木杵只能磨成牙签,材料不对,再努力也没用。

这些互联网时代经典句子,你怎么看呢?要说关于互联网的经典名言,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