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 句句触动人心 经典就是经典

段子 男人窝 2020-04-22 11:49

《西游记》好句有哪些,你知道吗?这些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句句触动人心,经典就是经典。

大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二师兄,师傅被妖怪抓走了。

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 句句触动人心 经典就是经典
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

势镇汪洋,威宁瑶海袭。势镇汪洋,潮涌银山鱼入穴;威宁瑶海,波翻雪浪蜃离渊。水火方隅高积土,东海之处耸崇巅。丹崖怪石,削壁奇峰。丹崖上,彩凤双鸣;削壁前,麒麟独卧。

沌未分天地乱,茫茫渺渺无人见。自从盘古破鸿蒙,开辟从兹清浊辨。覆载群生仰至仁抄,发明万物皆成善。欲知造化会元功,须看西游释厄传。

林中有寿鹿仙狐,树上有灵禽玄鹤。瑶草奇花不谢,青松翠柏长春。仙桃常结果,修竹每留云。

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 句句触动人心 经典就是经典
西游记

翠藓堆蓝,白云浮玉,光摇片片烟霞。虚窗静室,滑凳板生花。乳窟龙珠倚挂,萦回满地奇葩。

千峰排戟,万仞开屏。日映岚光轻锁翠,雨收黛色冷含青。瘦藤缠老树,古渡界幽程。奇花瑞草,修竹乔松:修竹乔松,万载常青欺福地;奇花瑞草,四时不谢赛蓬瀛。幽鸟啼声近,源泉响溜清。重重谷壑芝兰绕,处处崖苔藓生。起伏峦头龙脉好,必有高人隐姓名。

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 句句触动人心 经典就是经典
西游记里的好句

妖魔凶猛,惠岸威能。铁棒分心捣,钉钯劈面迎。播土扬尘天地暗,飞砂走石鬼神惊。九齿钯,光耀耀,双环响;一条棒,黑悠悠,两手飞腾。

这些西游记里的好句,你喜欢吗?对于西游记中的好句摘抄,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