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 句句续写这主人的故事

段子 男人窝 2020-04-24 11:11

关于白衬衫语录,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关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句句续写这主人的故事。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关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 句句续写这主人的故事

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

不必害怕别离,只要还爱着, 只要还记着那个想念的人, 一定会在某一刻, 以温柔的姿势拥抱你和你重逢。

如果只是一场游戏,为什么开始不说清楚?等有人深陷了,沉沦了,万劫不复了?再给一个悲伤的眼神,说一句我也不想这样吗?或者来一句事情不想你想象的那样?

那时爱上你不是因为你有房有车,而是因为那天下午阳光很好,你穿了一件白衬衫。

关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 句句续写这主人的故事

白衬衫语录

我们有什么权利,以“为了某个人好”的名义,定夺一个人是否应该存在于他的身旁?

我的白衬衣没有阳光的味道,我的微笑也不温暖。

那一年,知了在树梢上叫的凄厉缠绵,闷热的教室让人昏昏欲眠,忽然,你推开门冲进教室,带入一股空气的流动,闯进我的视线,洁白的清凉的白衬衫,就这样惊落了我一个夏日的记忆。

关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 句句续写这主人的故事

白衬衫的句子

有关白衬衫的句子,你喜欢吗?对于关于白衬衫的文艺句子,句句续写这主人的故事。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