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 一句伤感催泪 看一眼就伤心

段子 男人窝 2020-05-13 10:54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一句伤感催泪,看一眼就伤心。

嘴硬到底是什么概念呢?大概就是你说你要走,其实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可还是说赶紧滚吧。

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 一句伤感催泪 看一眼就伤心
让对方看到心疼的句子

时间在变,人也在变。有些事,不管我们如何努力,回不去的就永远是回不去了。

有人问我,失去最爱的人那种感觉该怎么形容,怎么说呢,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都会哭。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终于到了这一天,我不想再爱你了。那些被耗尽的耐心大概再也回不来了。不是我不坚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隐忍的理由,对你的那种感觉,我会刻在心上,再也不提及。

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 一句伤感催泪 看一眼就伤心
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

我吃东西越来越清淡,天冷了会自己添衣,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让,我终于长大了,也终于不爱你了。

你知道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吗,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一杯敬你漫不经心,一杯敬我自作多情。你我从此,天涯陌路,后会无期。

爱情就是这样,没什么道理可讲,你最想给的,却不是他想要的。纵然你有千万优点,偏偏他只贪恋另一人的缺点。

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 一句伤感催泪 看一眼就伤心
让人看到心疼的短句子

你是我患得患失的梦,我是你可有可无的人。毕竟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极的人。

这些让人看到心疼的短句子,你喜欢吗?要说让人看了心疼的句子,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