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句句都正能量 也很在理

段子 男人窝 2020-05-12 18:13

何炅的经典语录,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句句都正能量,也很在理。

青春就是输得起、看得开,青春就是去经历一切你未曾拥有却仍然向往的,青春就是再近的地方也要跑着去,青春就是在每一个当下,都能抬头,仰望星空,念念不忘自己的梦。

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句句都正能量 也很在理
何炅的经典语录

如果知道自己有多好,就不用急着解释给不懂你的人听了。看不起你的人,根本也是听不进去的。做更好的你自己,也是为了哄自己开心。

有人说生命在于静止,有人说生命在于折腾,其实懒有懒的安逸,折腾有折腾的乐趣,重要的是,你有享受过程的智慧,又有承担后果的能力。

我们本身就是孤零零的来到这个世界上,而我们最后也终将是孤单的离开。所以人到最后,仔细想想一辈子,独处的时间是最多的,所以珍惜自己身边有伴的时候吧。

关于'明天',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比今天好,所以今天应该开心!一种是比今天苦,那今天就更值得开心了!你说呢?

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句句都正能量 也很在理
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我感谢那些抛弃我,放弃我,丢下我,看不起我的人,因为你们让我努力把自己蜕变成优秀而且无坚不摧的模样。

在困难下徘徊,困难永远是绝壁,遇到绝壁努力越过,于是绝壁就变成了桥。

奢侈品就像每一个人的面具,有时候以为面具可以保护我们千疮百孔脆弱的心,可是盔甲太沉重,一开始只是越走越慢,渐渐的呼吸会不自由,最后心灵都会寸步难行。

死死攥紧的时候,拳头里什么都没有,放开手,全世界都在手上了。

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 句句都正能量 也很在理
何炅的心灵语录

青春是偏要选择在愚人节告白,就算被拒绝也能笑着说愚人节快乐。

这些何炅的心灵语录,你喜欢吗?对于何炅心灵鸡汤经典语录,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