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 说进人生百态 句句分析透彻

段子 男人窝 2020-05-13 10:55

人生的枷锁好句,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说进人生百态,句句分析透彻。

将来会怎么样,我根本不会考虑。要是成天想着今天,愁着明天,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就是事情糟到无可再糟的地步,我想总还是有路可走的。

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 说进人生百态 句句分析透彻
人生的枷锁好句

等你年事稍长,就会发现,要使世界成为一个尚可容忍的生活场所,首先得承认人类的自私是不可避免的。

世界上只有两件东西使我们的生活值得苟且,这就是爱情和艺术。 我总觉得你我应当把生命视作一场冒险,应当让宝石般的火焰在胸中熊熊燃烧。做人就应该冒风险,应该赴汤蹈火,履险如夷。

我真看不出来,总是没完没了地读同一样东西有什么用,这只不过是一种貌似勤劳的懒惰而已。

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 说进人生百态 句句分析透彻
人生的枷锁

人们总抱有一种幻觉,以为自己的意志是自由的,而且这种幻觉如此根深蒂固,以至连我也乐意接受他了。

他不懂得在人生的旅途上,非得越过一大片干旱贫瘠、地形险恶的荒野,才能跨入活生生的现实世界。所谓“青春多幸福”的说法,不过是一种幻觉,是青春已逝的人们的一种幻觉。

人降生世上,便受苦受难,最后双目一闭,离世而去。生活没有意义,人活着也没有目的。出世还是不出世,活着还是死去,均无关紧要。生命微不足道,而死亡也无足轻重。

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 说进人生百态 句句分析透彻
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

这些人生的枷锁经典语录,你喜欢吗?关于人生枷锁的句子,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