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康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计划投资不超过20亿元

段子 挖贝网 2020-07-30 12:05

挖贝网 7月29日消息,爱康科技(002610)发公告称,江苏爱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7月6日在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煤山镇浙能智慧能源科技产业园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浙江爱康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公司的战略规划,浙江爱康光电一期项目将投资2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计划投资不超过20亿元(根据现有市场价格估算,含土地、厂房、设备、设施等),截至目前,公司对以上项目已经投入约5.7亿元,其中900MW组件项目已经投产。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的议案》。

爱康科技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计划投资不超过20亿元

本次对外投资交易将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据了解,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公司巩固在光伏行业积累的人才、资金、技术、管理及市场优势,实现产业升级转型。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加大光伏电池组件的科研和制造,推动光伏发电实现平价上网,强化公司产业链相关业务的协同发展,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szse&orgId=9900021243&stockCode=002610&announcementId=1208100136&announcementTime=2020-07-30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