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止Nord?一加NordLite曝光

段子 泡泡网 2020-07-30 12:06

不久之前,一加Nord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作为一加阔别多年重返中端市场的产品,骁龙765G处理器,90Hz刷新率屏幕,挖孔前置双摄,支持 30W 快充,不俗的配置,充满竞争力的价格,让一加Nord还是受到了不少人的关注;

不止Nord?一加NordLite曝光

之前就有网友发现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中,见到了一款采用高通骁龙 690 芯片组的一加新机。其型号为 BE2028、拥有 6GB 运存,不免让我们想到了一加即将于 7 月 21 日发布的一加Nord的 Lite 版本。若一加Nord Lite 可以用上骁龙690,那它或比采用骁龙765G处理器的一加Nord更加实惠。

不止Nord?一加NordLite曝光

型号为一加BE2028的骁龙690,单核/多核性能得分为 609 / 1728,而已经发布的一加Nord,骁龙765G跑分成绩为612/1955。最近外媒XDA-Developers 发现,在 一加 Nord 的最新版本 OxygenOS 10.5 中发现了新机存在的证据—系统的设置 APK 中提到了一款即将推出的代号为 “Billie”的 一加 智能手机,或许它就是还未发布的Nord Lite。

不止Nord?一加NordLite曝光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