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请假

段子 TOM    2020-08-25 18:18

班里的学渣小朋生病了,向班主任请假,班主任给他的家长打电话:“您好是小朋的家长父母吗,您家孩子生病了,您方便接他回家吗,没时间的话我送他回家也可以的,恩,没事毕竟孩子的身体重要。”

这星期,我也感冒了,向班主任请假,班主任给我的家长打电话:“您好,您家孩子生病了,您方便接他回家吗,什么,回家怕耽误他学习,你儿子一直倒数第一,这点你不用担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