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酒

段子 TOM    2021-03-17 16:34

同事小明最近失恋了,被女朋友甩了,整天闷闷不乐。

我就和部门的另一个同事商量着做点什么,帮他走出阴影,同事是个二货,总能想到一些出其不意的主意,他提出:咱们去喝酒吧,让他忘掉痛苦。

下班后,我们三个人在小区楼下的夜市摊开了几瓶酒,小明拿起酒瓶独自喝了起来,我就给二货同事使脸色,示意着让他说点什么。

同事点了点头,对小明说到:兄弟,看开点,失恋算啥呀,想当年哥哥我头顶青青草原也是一笑而过,哈哈哈哈………【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