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泳

段子 TOM    2021-03-19 19:03

夏季来临,汗流浃背,我和同事小王商量着去哪里可以消暑,小王突然灵光一闪,说到:咱们去游泳吧,不仅可以消暑,还可以看美女,一举两得。

我:咱们没有泳衣,怎么游泳?

小王:没事,咱们去游泳馆买就行了。

我们到达游泳馆后,挑选各自的泳衣,小王图便宜,就买了一条屎黄色的泳裤,穿上就去游泳了,谁知泳裤质量不好,掉色。一大爷看到后,指着小王大叫道:你是不是闹肚子了?

看着众人异样的眼光,小王解释道:不是,这只是泳裤掉色而已,大家别误会。

我:……【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