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抠门

段子 TOM    2021-03-19 19:04

小明是一个抠门的家伙,已经到了可怕的程度。一天,小明搬家,为了省去40块钱的搬家服务费,小明硬生生的跑了5趟,才把所有的物品搬完,把搬家师傅给气坏了。

第二天,邻居直接找上门来,小明以为是给新邻居来帮忙收拾屋子的,就兴冲冲地开了门。结果邻居一脸怒气的走进来,说到:你怎么这么抠,蹭我们网也就算了,偷我们网线也不计较了,可是你偷我们电是什么意思。

小明看到门外接错的电线,赔笑道:不好意思哈,师傅接错线了。

说着就赶快把接错的线拿了回来,还自言自语道:还好他们没发现是我做的。

邻居:……【T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