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祸

段子 TOM    2021-03-22 16:32

周一下班,小明骑着新买的小电车走在回家的路上,边骑车边哼着歌,心情舒适。突然,迎面驶来一辆豪车,小明躲闪不急,硬生生地撞了上去。

之后,小明检查了一下,全身并无大碍,只是新买的电车给撞坏了。见此情景,小明见对面又是豪车,就想着狠狠地讹上一笔,就说到:这辆车是我昨天买的,八千块,你们看怎么赔吧。

车主下车后检查了一番,说到:这位小兄弟,我们是正常行驶,你是逆行,这是你全责。

小明查看了一番,还真是自己的责任,就说到:这件事到此为止了,谁也不怨谁。

说完便骑上车灰溜溜地跑了。【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