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班

段子 TOM    2021-03-22 16:32

下午六点刚过,刚入职的小莉就迫不及待地关电脑准备下班。此时主管走过来告诉她,严厉的说道:这份文件急需完成,第二天开会要用。

小莉慢悠悠地说道:主管,您看都已经下班了,有什么事等到明天上班时间再说。另外,我入职那会儿您不是说了嘛,不占用员工的个人时间,对吧。说完,小莉就随手关上电脑,打卡下班。

其他同事见状,也纷纷打卡下班,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全公司只剩下领导一个人。【T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