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偷了经理的钱小张却自己坦白了

段子 内涵网 2018-01-27 18:07

经理说自己丢了500块钱,问是谁偷了,乖乖交出来,可以不予追究,我们都面面相觑,没有一个人站出来,经理大吼道:“那我只有调监控录像了啦”,就在这时,小张主动站出来。:“老板,那钱是我偷的。”说完给力经理500块,我很纳闷,钱明明是我偷的,小张为什么要承认呢?
事后,我问小张:“你为什么要偷经理的钱,你就缺那500块吗?”
小张一笑:“我才没有偷他的钱呢?”
我:“那你为什么要承认?”
小张苦笑道:“老板一查录像,我和经理老婆的事不就暴露了吗,我才没那么傻”
我:“我靠,我还以为你够兄弟呢”
小张:“什么意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