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在教育口干了小20年了工资基本最低

段子 内涵网 2018-01-01 12:26

我在教育口干了小20年了,工作兢兢业业,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可眼看着周围年轻人的工资都超过了我,心里很不服气,去找校长理论:校长,是不是我没给你送过礼,你就始终不给我涨工资?所有的人工资都翻倍了不止了,为啥单单这么针对我?
校长:他们的工资涨了,是因为评了职称,他们发工资属于财政拨款,发多少都不影响我的收入;你一个打扫厕所的临时工,涨不涨工资我还真说了算,给你涨了,我的收入不就低了?你送点像样的礼,我保证不给你降,好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