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松打虎好处多

段子 内涵网 2018-02-15 13:08

武松喝点酒上了景阳冈,遇到一只饿的奄奄一息的病老虎,三拳两脚打死了。
一时间消息传开,记者蜂拥而来。
记者说:“武英雄,我是某某电视台记者,请你谈谈当时打虎的感想。”
武松说:“老虎危害一方,作为行侠仗义的好汉,当然要为民除害。”
记者说:“你遇到老虎的时候,害怕吗?”
武松说:“为了不让更多的乡亲父老牺牲,我早就把生死置之度外。”
记者说:“真是一个英雄,我把你的事迹报道出去,号召广大群众向你学习。”
武松说:“不敢当。”
记者说:“好样的。”
几天后,事迹报道后,当地县太爷聘请武松,当了阳谷县刑警队长,而且还发奖金十万,房子一套,……
武松自语道:“尼玛,好大的一只老虎,要不是歪打正着,差点把老子给吓死了,没想到吹了个牛逼,骗了这帮傻逼,居然得了这么多好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