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纯的爱,美好的回忆

段子 内涵网 2018-03-21 10:22

      那是一段青涩的感情,纯纯的…但像夏天的阳光般明媚…
  
  枫是一个不爱说话,不是很帅的男生,在班里的成绩还算不错,总是带着一张娃娃脸,脸上从来都是带着很阳光的笑容…
  
  静也是一个不爱说话,但在好朋友面前确是很爱玩,爱疯的一个女孩,长的很乖巧,笑起来时脸上总是会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
  
  故事就从他们两个人身上发生…
  
  那时的他们还很小,才刚上初二,不懂的什么是真正的感情,只是懵懂的,憧憬这所谓的幸福,或许…那时候的感情真的很纯…很纯…犹如一个刚出事未经历世事的婴儿。幸福在她们那个年纪来说,就是每天在一起,或者牵牵手…
  
  枫和静是同班同学,那时候,枫很喜欢和静闹着玩,喜欢没事逗静开心,几乎每节课一下课,枫就会马上跑到静的身边和她打闹,让静追这他满教室的跑…
  
  只是有一天…
  
  铃铃铃….上课铃声响了,这节是体育课,大家都在往操场里集合,做完了简单的热身运动,老师宣布解散,大家兴奋的成群结队的玩去了…这时,静的几个好朋友把枫拉到了教师,说有话对枫说,到了教师,枫看到静一个人坐在位置上,脸颊红晕晕的,于是枫和静同排坐在了一起,这时,静的同学说:静,快说呀,人都给你带来了…过来许久,静鼓足了勇气,大声说出了三个字:我..喜..你..!然后害羞的低着头,等待这枫的回答。这时的枫愣住了,不知道该怎么说,傻傻的看着静,这一切来的太突然,枫从来没想过静会对他说这话。不知道怎么回事,枫居然跑了出去…什么话也没有说…
  
  后来,静的同学问她,枫只是说我现在的心思在学习上…但是也没有拒接,可能是喜欢被人喜欢的那种感觉…<其实,枫是害羞,当时的他什么也不懂>
  
  但是以后的每天枫都和静照常闹着玩,好像这件事没发生一样,这让静的心里是又喜又怕…但是枫对静的关心更加浓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