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那些疯狂的事

段子 内涵网 2018-03-21 10:36

●一位在竞选活动的民意调查中落后的日本政治家,为了获得同情的支持选票,制造出被人暗杀的假象。为了使暗杀看上去确有其事,这位政客用刀在自己腿上砍了一刀。没想到砍断了动脉,血流如注。在发表最后的竞选演说之前,他就一命呜呼。

●1971年,一位亚利桑那人开枪打伤了自己。这倒没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这种事情时有发生。可是为了提高呼救声的分贝,这位受伤的人又开了一枪——打中了另外一条腿。

●17世纪的西班牙国王菲利普三世因发烧而去世,他的高烧是由于长时间坐在炉火旁而引起的既然他知道它的温度高,可为什么这位国王不从炉火那里移开呢?那不是他作为国王的工作。宫廷里负责照看炉火的佣人没有上班,他的工作就是把国王的座椅往后拉。

●一个法国人1998年尝试一次复杂的自杀。他站在一个高高的悬崖上,在脖子上套上一个索套,把绳索固定在一块巨大的岩石上。然后他喝下了毒药,并开始自焚。在从悬崖上跳下去的时候,他又朝着自己的脑袋开了一枪。子弹没有打中目标,反而打穿了绳索,因此他掉到了海里而没能吊死。冰冷的海水扑灭了他衣服上的火焰,而且这种冲击力使他把毒药呕吐出来。一位渔民把他从水里拖了起来,送到医院,结果他由于体温过低而死亡。

●纽约的一个反吸毒组织向在校小学生免费发放铅笔,铅笔上印有反vper文字:“聪明人不沾染vper”(T l t D Dr)。当铅笔被削尖用完了一截后,那文字就变成了“聪明人沾染vper”(l D Dr)。然后就是:“沾染vper”(D Dr)。

●胡奥·菲格雷多将军在1979年被选为巴西总统之后,马上表现出权力政治的风格。“我要把这个国家向民主开放,”他高兴地宣布,“我将把任何反对民主的人投入监狱,把他们砸碎!”

●1932年洛杉矶奥运会。当法国的朱利·内尔打破了铁饼的奥运会纪录时,他那获胜的一掷被判无效——并非他违反了任何比赛规则,而是因为所有本应该注视着铁饼比赛的裁判员都转过头去观看撑杆跳高了。

●在投篮秒表出现之前,伊利诺伊州有过这样一场比赛:比赛开始不久,乔治城队罚球得了一分,接着他们就把球藏起来了,霍马队的队员毫无办法,只好在球场上席地而坐,而裁判则在看报纸。当比赛时间结束时,乔治城队开始庆祝他们1∶0的胜利。

●一位乌克兰商人给他的50名员工每人买了一个传呼机作为礼物。在他返回的路上,这50个传呼机同时叫了起来,他由于受惊过度以至于把车撞到电线杆上。检查完伤势之后,他开始查看传呼机上的信息。只见这50个传呼机上出现了同一句话:“感谢购买本机!”

●1968年,底特律的一个窃贼带着他的爱犬入室行窃。当警察发现时,窃贼仓皇逃走,却把爱犬留在后面。

警察非常容易地就抓住了窃贼,因为他们只是对狗说了句:“回家,宝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