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身体强健的好处

段子 内涵网 2018-04-19 11:19

  一位维修工上门维修电视机,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人,维修工一边修电视一边不停的看那女人。

  修理完毕后,女人对维修工说:“我有一个很难为情的请求,你能答应我吗。”

  维修工隐隐感到些什么,连连说“能”。

  女人继续说:“事情是这样的,我丈夫的身体很弱,有的事指不上他。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其实你一进来我就注意到你强壮的身体了…”

  男人的口水都快流出来了,迫不及待地说:“那我们开始吧!”

  “你真爽快!”女人高兴的回答:“我新买的冰箱就在门口,那你就帮我把它搬进来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