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SA被泄密 nasa 月球被撞歪

段子 内涵网 2018-04-30 15:40

 

NASA被泄密 nasa 月球被撞歪

国外媒体消息,7月28日下午,全球各大新闻媒体记者将位于美国华盛顿特区的美国国家航天局(NASA)围得水泄不通,事因航天局局长查尔斯·博尔登(Charles F. Bolden, Jr.)于午间不慎通过手机社交平台发送了一条有关第二个地球Kepler-452b的信息。该信息显示,NASA早于上周三之前成功侦测到发自Kepler-452b的人工信息流

NASA新闻发言人于下午三点发布声明,称所谓的“信息泄露”纯属误会。查尔斯·博尔登局长并未泄露任何信息,是其一朋友用PS软件做的恶作剧。针对媒体提出的究竟有没有侦测到来自Kepler-452b人工信息流的实事的提问,新闻发言人称并未接获相关报告。

但是,记者发现,NASA新闻发言人所称的“局长朋友”并非一般人,而是NASA下属戈兰研究中心(John H. Glenn Research Center at Lewis Field )的首席科学家。

记者认为,作为NASA著名科学家的局长下属,一般不会开这种玩笑。媒体闻风赶至该科学家住所,却发现该科学家已经开始了为期40天的年假旅程,于上午10点搭航班飞往了南非某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