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哎呀,早知道如今瘦下来还这么丑,当初何必要减肥

段子 内涵网 2018-04-03 09:57

  我目前还是个单身,但是我认为这很正常,因为我研究了,在中国有四类女孩不太好找男朋友,她们是:女汉子,女胖子,女硕士,女相声演员。

  很荣幸啊,我全占了。

  我朋友跟我说,一个女人,如果她不能控制自己的身材,那她是最没出息的。

  我觉得她说的对呀,你看我,想胖就胖,再胖还能胖,后来感谢老天,它让我瘦了点,于是我朋友又说了,你把你瘦那照片和你最胖的照片,你卖给减肥中心当案例呀~

  我多么诚实的孩子呀,我就去了,工作人员拿着我的照片一看,哎呀,早知道如今瘦下来还这么丑,当初何必要减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