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得前天晚上,因为跟男票闹情绪一气之下想把他王者荣耀里的所有精力都败完,以解心头之恨!

段子 内涵网 2018-05-01 15:52

记得前天晚上,因为跟男票闹情绪一气之下想把他王者荣耀里的所有精力都败完,以解心头之恨!(想着王者跟斗地主一样有精力 败完就没有了)
然后就开打 打了两局团队都赢了,一下子激发了我对王者的兴趣,以前老是看到他拿着ipad玩的不亦乐乎,自己玩儿完两局发现还真心好赞 然后大晚上给他打电话叫起来一起打王者
可能我心里住着个英雄,所以我选择的所有角色都是魁梧霸气的汉子~然后邀请男票一起开打了!因为对游戏还不是太熟悉,加上家里的网太不给力 刚开始没两下就就被K.O了 然后就看到一个美女战士一直在我旁边转来转去~当时心想 她肯定是被我威猛霸气的外表迷住了,或者就是看我打的太菜了……
艰难的一局打下了还给输了结束了男票发视频过来说:“宝贝儿~你为什么站在原地被敌人打呢?动都不带动的,还不反击”
我:“呐尼?你咋知道?”
他:“我一直在你旁边啊~看你被K.O的呢么惨都不带躲不用法力的,把我看的着急死了”。
原来一直在我旁边转悠的美女叫做雅典娜~是我那180魁梧的男票……关键是看着我被敌人K.O都不知道来救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