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村的狗去哪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8:56
  • 联防队黄队长带队到各村巡夜,考虑到张莉是新招的女队员,就照顾她,不让她同往。可张莉软磨硬缠非要随队出勤不可,没办法,黄队长只好带上她。由于张莉是初次出警,为了保证安全,黄队长让她跟在自己身后。
    联防队刚入小李庄村口,一条大狗“汪”的一声蹿了过来。黄队长手持警棍正要迎上去应对,张莉“妈”的一声大叫,从后面一把紧紧地抱住了黄队长。黄队长一边安慰,一边和其他队员一块护着张莉继续前行。
    半小时后,联防队又来到高家庄,从进村到出村,没遇到一点儿情况。“这村子没有狗,真好!”张莉幸灾乐祸地小声道。黄队长可能在回味刚才被美女搂抱的感觉,他怨恨地咕噜一句:“这村的狗去哪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