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监考老师都无语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1 17:49
  • 昨天监考,我前面的男孩作弊,而我当然也不会犯贱的举报这小子,因为,我已经打好了算盘,如果有不会的公式,我完全可以抄这货的!而且老师也拿我没办法!

    考试开始没多久,老师就走到我前面男孩的面前,冲这男孩说道:“拿出来!”

    那男孩愣愣的把课桌里面藏着的书掏了出来。

    那老师吃惊的说道:“我叫你拿准考证!”

    那男孩瞬间傻了啊!

    更雷人的是,那监考老师瞅了男孩半天,然后低声说道:“你这孩子准备工作也太差劲了吧?这节课是考数学,你准备一本物理书是抄毛线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