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不开……开水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6:01
  • 我在农村蹲点时,认识了第七生产小队的马队长。没事的时候,他是能说会唱,好说好唱。到了开会的时候,他只要往人前一站,说话就开始结巴,闹出了不少笑话。
    一次,生产队开会感谢解放军帮助春耕。他走到台前发言;“瓜儿离不开……开秧,鱼儿离不开……开水……”台下顿时笑声一片。 马队长有点慌了:“说错了,是鱼儿不离……开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