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哥们,你的戏路太窄了。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9:17
  • 那天,我看一个娱乐介绍,我就跟朋友说道:“诶,这家伙不是演《笑傲江湖》里面的那个林平之么,这次他要演杨过诶!”

    朋友一听,忙仔细看了看道:“真的诶,是这小子,不过这小子戏路太窄了,总演残疾人呢!”

    我一愣道:“卧槽,此话怎讲啊!”

    朋友哈哈大笑道:“你看啊,演《笑傲江湖》为了练葵花宝典,结果小弟弟没了,这次演杨过,断臂了,你说说啊,这戏路太窄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