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才是机智勇敢的女汉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6-30 13:50
  • 天,渐渐地暗了下来。六楼的一户人家早早地息了灯,床上,一对人影重合在一起:进入一场千姿百态的酣战。
    “笃笃笃……”一阵急促的敲门声过后,有人用钥匙在开门锁,可是,门已经在里面反锁上了,怎么开也没开开。
    屋内,一对苟合的男女迅速地分开,男的吓得瑟瑟发抖,象只没头的苍蝇四下寻找出路。
    女拉住野男人,一把把他按在床上,“你好好地给我呆着,别动,我会安排你堂堂正正地从大门出去的!”
    说罢,女地抄起电脑桌上的水果刀,拿起个苹果,边往外走,边照自己的手指头割了一刀,鲜血滴滴答答地流了下来,然后,打亮了门灯,从容不迫地走到门口,将门打开,对门外的男人说:“哎呀,老公,你可回来了,快,带我去医院包扎!”
    老公看了看女人的手,吓得脸都白了,二话没说,搀扶着媳妇转身下楼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