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初恋情人的电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8 19:13
  • 老婆和老公是同班同学,结婚后,老婆越来越胖了,老公叫她去减肥。
    老婆无奈地说:“我也想减肥,可是,看见好吃的东西就忍不住想吃,减不了啊!”
    老公笑着说:“这么说,你主观上也是想减肥,就是意志力不够强对吧?”
    老婆说:“对啊,你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帮我减?”
    老公想了想,道:“有。”
    老婆一听马上兴奋起来:“真的,是什么办法?”
    老公神秘地说:“现在不告诉你,明天就知道了。”

    第二天,两人正在看电视,老婆的电话响了,老婆小声地问:“喂,你找谁?”
    电话那头说:“我找你呀,我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吗?”
    老婆一惊,妈呀,原来是初恋情人,他怎么会有我的电话?他找我有什么事呢?
    情人道:“我出差来到你这个城市,刚好有时间,想见见你,你……还和以前一样苗条漂亮吧?!”
    老婆一听,傻了:“我……我……我没时间,下次吧!”
    老婆挂断了电话。

    老公问:“谁呀?”
    老婆紧张地说:“是我以前的一个同事。”
    过了一会儿,老婆恢复了平静,说道:“老公,我决心现在开始减肥!”
    老公问:“真下决心了?”
    老婆道:“真下决心了。”
    老公暗暗地笑了,心想,这招够狠的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