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教官的脑子不清醒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3 18:48

 

学生军训期间,大家都在烈日下练习齐步、跑步、正步走。一同学偷偷地溜出来在树下休息,正好被班主任看到。班主任非常生气地说:“不好好训练,谁让你出来的?”

学生连忙辩解道:“老师,我们的教官脑子不清醒,他一会儿让我们齐步走,走着走着,又突然跑步走,过不了三分钟,又让我们正步走。我不知道教官到底让我们干什么,等他决定后我再参加练习。”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