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很二的开心校园冷段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7 16:28

 

1、今天的辩论会用学校食堂饭菜好不好吃为题,对此,蓝方认为那简直就是猪食,狗食。
而红方则认为饭菜很可口。
途中蓝方看到红方的坚决,果断。提出了更改辩题。
改为红方辩论人员是否傻B为题。对此红方没有意见。

2、考六级,匆忙跑到考场发现收音机电池木有带!问前面不认识的男生有木有带备用的,谁知这货直接把他的电池扔给我,趴桌上睡觉去了,一睡就睡到四点半交卷的时候,出了考场我问他来干嘛的,他华丽丽的说,上帝派我来给你送电池的……

3、期末考试前 一哥们把QQ签名该为了: 今年绝不挂!因为有外挂!
考试后之见签名改成了:NND! 外挂被GM发现了!

4、所谓友情,就是学渣给学渣讲题,俩人都明白是什么水平,不过就是有一种“你信我就舍得讲,你讲我就舍得听”的信任在;喜欢则是学霸给学渣讲题,一个人愿意重温,一个听的开心,都得到了升华,便是喜欢;爱情则是学渣给学霸讲题,一个放心大胆穷凶极恶的忽悠,另一个盲目崇拜就信了,考试时渣渣挂了,学霸依旧奖学金;有小朋友就问了,学霸给学霸讲题算什么呢,淡定,那是快考试了。

5、去办公室途中路过一间教室,老师正在点名,进去帮一个没来的答了个到,举手之劳,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