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听课以后的神作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7 19:57
  • 一哥们报了选修课财务管理,结果一节课没听,到最后老师让每人写一篇财务论文,结果这哥们听成了财物管理,就诞生了下面这篇神作。
    亲爱的老师,你让我说你什么好呢,你得是二的不行了,说你是二逼吧,那铅笔还不乐意呢,你说你的智商是不是256(二的八次方)啊,我都不说你了,你说我学了一学期就学怎么进行财物管理么,靠,我给你介绍一下我是怎么进行财物管理的吧!
    我出门从来不带超过一百的财物,这样就不怕小偷惦记了,知道吗,有一次我下车后兜里多了一张纸条,上面写道:“原来是同行啊,看你技术差点啊,给你塞一百,加油啊。”看到没这就是魅力。你懂吗,算了,送你一首神曲《老师不懂财》还有出去吃饭,我一般都去大饭店,知道为什么么,因为大饭店经常有人摆酒席,我是通吃不误,谁问我我就说是你们亲家,实在藏不住,就说我走错地方了,嘿嘿,牛吧。老师我打算就在这一年出这么几本书《生财三十六计》《吃喝那些事》《财物是什么玩意》《一夜暴富神功》希望老师在财物这一块上多支持下我,当然了虽然我觉的你二,但毕竟还有那么多同学了呵呵的跟你学这东西。
    唉,闲言碎语不要讲,表一表我的财物观,能省就省,能混就混,不求高分,但求及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