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干嘛睁开眼睛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4:15
  • 一个专门治失眠的大夫,十分的有名气,那手段那叫一个绝,不管你是失眠了多久的疑难病人,只要被这个大夫治疗下,那都会呼呼大睡。

    小明也是一个工作压力大的失眠一族,来到了这个大夫的医院,大夫对小明说道:“闭上眼睛,我吹一口气,你就睡着了。”

    小明闭上了眼睛,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天的深夜。

    小明这个惊讶啊,连续去了多次,每次都是深夜醒来,睡得这叫一个香。

    可是这大夫的出诊费特别高,一次三百,小明就想把大夫治疗失眠的绝招学到手。

    有一次去治疗的时候,小明突然睁开了眼睛,惊愕的发现大夫点燃了一支迷幻香对着小明吹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