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北的冬天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8 14:13
  • 新生入学,各地的学生在介绍自己的家乡。
    一个东北的孩纸口若悬河地谈论东北的春夏秋冬,尽言东北之好。旁边有同学忍不住抬杠,说道,你们东北的冬天都很冷啊,零下20多度都受不了啊!
    这东北孩纸说:东北的冬天最好了!尤其使我们农村,家家都有火炕,但是有的房间比较大,虽然火炕烧的很热,但是房间里并不暖和。如果你躺在炕上,下面烙得难受,上面还是很凉的,这就是东北的冬天——让你体会到了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冰火两重天!好内涵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