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悲的游戏玩主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30 15:13
  • 1,由于我买不起房,特别恨抬高房价的地王,我疯狂地玩《斗地主》游戏。
    2,由于我光棍一条,只能羡慕地看着亲热的男女,我就沉浸在玩《愤怒的小鸟》的快乐中。
    3,由于我不是有车一族,无法享受飙车的快感,我就天不怕地不怕也不怕交警地玩《QQ飞车》。
    4,由于我被班花的秋波波及,她惹得我魂不守身,我于是玩《斩魂》试图斩断是非根。
    5,由于我被强势的上司压得抬不起头,回到家里,我发泄似地玩《斗战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