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汕尾男朋友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5:22
  • 我大学时交了一个来自汕尾的男朋友,才知道,原来汕尾的人讲普通话经常是前后鼻音不分的,比如墙说成钱,脸说成两,也因此常常让人费解。
    有一天,他突然对我说:“亲爱的,你送我的存墙罐里面的墙壁都快被我用光了。”
    当时我听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问:“我什么时候送你墙壁了?”他一听也急了,就上个月我生日时啊,你怎么忘了。”我一回想,才想起,上个月他生日时我送了一个装满钱币的存钱罐,真是�灏�
    还有一次,他给我打电话,兴高采烈的说:“今天我用脸个两盆洗澡~~”相信我不用翻译大家都知道意思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