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事一箩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6:05
  • 1.你不是领导吗?你不是牛叉吗?你不是爱训人吗?我踩你的头,我踹你的腿,我踢你的腰,我跺你的脚,你咋不反抗啊?你也有今天啊?哎哟,影子呢?谁把灯全打开了?算了,乖乖听领导在办公室训话吧。
    2.亲,我怎么会忘记你呢?每天我都要呼唤你的名字上百回啊!走啊,我们一起去逛街啊,以前我们曾经去过的地方,我们再去逛一遍可好?“汪汪汪!”“什么?不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看我回去不买肉包子给你吃!”“汪汪!”“同意了?这就对了。”
    3.你踢完球回来了,气喘吁吁,大汗淋漓,你叫着:“热啊热,风啊风!”我果断地把我的大功率电吹风通上电:“亲,开最大功率,别怕费电!”——亲,还有比我更懂你的好友吗?
    4.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你怎么能如此对我呢?想当年,还是在小学时,我铅笔橡皮小刀甚至作业都借给你,今天你是怎么回报我的?我头一次开口向你借东西,说好了只用一个晚上,你一万个不同意一千个不同意,你还当我是你的朋友吗?何况今晚你根本用不着啊!为了一个女朋友,难道要让我们撕破脸吗?
    5.亲,别怨我呆在厕所不出来,我是为了你好才这样做的,你一定要理解我的苦心啊,无论做什么事,都要有不妥协的精神,要有抗争到底的意志,不就是个拉肚子吗?憋着!我就不信能憋死人!
    6.看你睡得多香啊!天有点热啊,我扇,我扇,我再扇!感到风了吗?不用感激我啊,这是我应该做的!其实,我更不忍心这么多怀有身孕的母蚊子营养不够。你那胖胖的身躯确实该减减肥了!再说一遍,不用感激我,做好事不留名是我一贯的作风。好羡慕你,崇拜你啊!我总算相信你说的了,你真的是睡熟了扔进大海也不冒泡的奇特动物。
    7.最近你说觉得自己越来越稳重了。确实如此啊!家里的秤砣都不够你用的了,还能不稳重吗?只是我怕如果再稳重一点的话,我怕要好几个人的合力才能把你摇动起来。
    8.“老板,这个手机不好打电话发短信了,你帮我修修吧?”“一边去,别捣乱!”“什么,广告不是说维修一切手机吗?连个玩具手机都修不好,还敢说大话?”“靠!你怎么动手打人了!黑店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