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此唤醒植物人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9 15:35
  • 晚饭后,大纲和妻子看电视新闻。其中一条是南阳市的一名男子,守候植物人前妻1200天,最终写诗唤醒“睡美人”的感人报道。

    两口子正在感慨,妻子忽然一把拉住大纲的手,含情脉脉地问道:“要是哪一天,我不慎也成了植物人,你会这样持之以恒地对待我吗?”

    大纲瞟了一眼妻子,幽幽地接话道:“我根本就不需要像这个男人一样守候好几年,我只一句话,你就会立马醒来?”

    见妻子一头雾水,大纲故意干咳了一声,将声音提高了几度:“我只要在你耳边喊一声;‘喂,刚好三缺一噻,耍不耍呀?’保准你一骨碌就爬起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