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耳朵里面进了个蚊子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31 16:45
  • 那天,我正睡觉呢,突然感觉,耳朵里面好像进了个蚊子,我忙起身拍脑袋,想要把蚊子拍出来。

    这时候老婆对我说道:“半夜不睡,你干什么啊,你是不是不想让我睡个好觉啊!我不就睡觉前骂了你几句么?可是你上床不洗脚,对么?”

    我解释道:“老婆,我的耳朵里面是进蚊子了啊!”

    老婆又吼道:“什么?你的耳朵眼才多点,我都怀疑你长没长耳朵,老娘我骂了你多少次啊,你什么时候把我说的话当回事过!”

    我直接躺下睡觉了,也不管蚊子了。

    老婆愣了,说道:“你的耳朵不是进蚊子了么?”

    我笑笑说:“那蚊子已经被你烦死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