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凤姐的由来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31 15:28
  • 一丑女长得极丑,她经常向天空祈祷使自己变得漂亮一些,因此每天都会虔诚地祈祷。
    终于她的行为感动了上天,上天决定派凤凰使者前去为她变容。当凤凰使者看到她那张丑陋的脸之后,吓了一大跳,觉得这个任务太艰巨了。它只好用了大量的法力消耗了自己一大半的力气,最后气息奄奄地说:“对不起,我只能帮你到这个地步了!”说完,凤凰使者拍拍翅膀虚弱地飞走了。
    那丑女拿出镜子照了照,发现自己真的比以前要好看许多,于是决定在网上征婚。她拍了许多自拍照,并提出了大量的征婚要求。因为是凤凰使者使她重新获得自信,所以后人亲切称她为:“凤姐”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