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样西游之愿赌服输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31 17:07
  • 话说孙悟空被唐僧逐出师门,回到花果山之后,觉得很无聊,就在QQ上找八戒聊天……
    悟空:“八戒,这几天过得还好吗?”
    八戒:“猴哥,你不在,我和沙僧都觉得很累啊!你在花果山一定很逍遥自在吧?”
    悟空:“哪里呀!俺在花果山呆得都烦了!太无聊了!所以才跟你聊天啊!”
    八戒:“猴哥,你别丧气,据我估计,不出半个月,师傅他一定会请你重回师门的!”
    悟空:“得了吧,这怎么可能呢?”
    八戒:“是真的!要不咱俩打个赌,如果半个月之内,师傅他没有请你回来,俺老猪情愿输给你十万块!怎么样?”
    悟空:“好吧,赌就赌,谁怕谁啊!”
    八戒:“猴哥,如果半个月之内,师傅真的请你回来的话,你可要输给俺十万块噢!”
    悟空:“行啊,一言为定!”

    五天之后,唐僧被黄袍怪抓住,在性命攸关的时刻,唐僧这才想起大徒弟孙悟空的诸多好处和优点;在悔恨交加之下,唐僧写了一封亲笔信,让八戒带去花果山,请悟空火速回来救师傅。八戒腾云驾雾赶到花果山,摇唇鼓舌说动悟空下山,救出唐僧,师徒终于和好如初。
    事成之后,八戒找了个机会,悄悄跟悟空提起“打赌”之事,悟空从怀中掏出一个袋子扔给八戒,说道:“拿去吧,这是俺老孙输给你的‘十万块’!”
    八戒高高兴兴地打开一看,里面竟然全是——Q币!
    八戒顿时昏倒在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