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子的抱怨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09 13:25
  • 刘女士的丈夫在外地工作,很少有时间回家。这天刘女士接到丈夫的电话,说今天下午要回来,刘女士一听,非常高兴,就把晚上要用的避孕套早早地放在了枕头底下。正巧六岁的儿子在床上无意中找到,非要拿来当气球吹,刘女士说什么不让,还把儿子狠狠地吵了一顿。
    久别胜新婚,刘女士和丈夫晚上欢愉过度,第二天都七点了还没有起床。刘女士的儿子起得早,到父母卧室找东西,恰巧看到废纸篓里有三个避孕套,拿起来一看,里面还有白色的液体。刘女士看见了,忙对儿子说:“快放下,太脏。”儿子就问里面是什么,刘女士想了一下说:“是你爸爸吐的痰。”儿子顿时不高兴了,对刘女士说:“妈妈不好,昨天我吹气球你不让,却让爸爸用来盛痰,还用三个。太偏心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