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漂亮还是不漂亮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10 18:51
  • 老婆问三岁的儿子:宝贝,妈妈穿这衣服漂亮吗?
    儿子瞧了瞧,然后说:你还是问爸爸吧,我看不出到底漂亮还是不漂亮!
    老婆斜眼看了我一眼,自言自语说:儿子都看不出我穿着是否漂亮,还用得着问吗!
    我立刻对儿子说:宝贝,允许你今天讲句假话,你就说“很漂亮”!
    谁知儿子马上回答:不行,儿子绝对不能讲假话!还是你说吧,反正你讲习惯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