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说到做到孔乙已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3 16:05
  • 孔乙已欠了咸享酒店不少钱,老板催账道:孔乙已,你欠的钱也该还了吧,不然休怪我不讲情面!
    孔乙已气愤道:亏我还是熟客,要不要这么不通人情!哼,鲁镇又不止你一家酒店!你不仁我义,要是再涉足你家酒店,我认你当爹!
    随即愤愤然离去!
    几个月后,孔乙已坐蒲团上,在咸享酒店门口要买酒。
    老板立马讥诮道:我说孔乙已,你不是说再来我家酒店,就认我当爹么?
    孔乙已指着自己的腿道:我当初说的是“涉足”,看清楚了,我今天可是用手撑着来的!
    老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