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熊大熊二放风筝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3 17:21
  • 春天来了,光头强放风筝,熊大熊二看到了好害怕,“光头强,你怎么把喜羊羊和灰太狼放到天上了?”
    光头强脑筋一转顺势说:“知道我的厉害了吧,只要我手中的线一松开,喜羊羊和灰太狼就会从天上掉下来摔得粉碎,你俩再和我作对我就把你俩放上去,哼——”
    “熊二,光头强太厉害了,咱俩快跑——”熊大拉着熊二落荒而逃,迎面碰上了喜羊羊。
    “鬼呀!见鬼啦!熊大,喜,喜,喜羊羊——”吓得熊二躲在了大树后面。喜羊羊向熊大熊二问明了情况后说:“哎,那叫放风筝,看你俩文盲,没文化真可怕呀,小学课本上都有放风筝。”
    喜羊羊领着熊大熊二到了风筝市场,熊大熊二不仅找到了画着他们自己的风筝,而且还发现了画着光头强的风筝。他俩买了三个光头强的风筝,其中一个送给了喜羊羊,他们三个来到了一片空旷的地带,把风筝放的高高,边跑边喊;“光头强,看你还得瑟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