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也有饼干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3 15:00
  • 两名游客碰巧住在同一间客房。
    一名游客从包里拿出鸡爪、面包、和啤酒,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另一名游客把自己带的杏仁、瓜子、牛肉干等也摆放在桌上,一边豪迈地拿起鸡爪就啃,一边热情地招呼:“你也别客气,我们搭伙吃吧。”
    “我有饼干,你还吃吗?”
    “真是缘分啊!正好我也有饼干。”
    “真巧啊——,让我们痛痛快快地把这些东西吃完吧。”
    于是两名游客一顿大嚼,不久桌上的东西一扫而空。
    “哎呀,今天胃口真好,感觉还没吃饱——我们把饼干也都拿出来吃了吧?我的是巧克力饼干,你的是什么饼干?”
    “啊——”另一名游客大惊,接着慢腾腾说道,“甲肝,乙肝,丙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