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学那会儿的雷人事儿。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3 15:55

1、“不如鼓起勇气向女同学表白吧!然后把你电话给他,也许就可以得手了。”
“好,我明天试试!”
“怎样,怎样?有结果了吗?”
“不知道,她还没把电话还我。”

2、上学的时候去别的学校找同学玩,由于门口的街道修路所以大门紧锁。只好翻大门进入,两脚一落地就感觉不对,怎么大家都看我?定睛一瞧才发现大门不远处的墙上有个洞,大家都从洞里进院。心中大�濉�
第二次又去找同学玩,有了经验的我一下公交车就直奔那个洞钻进了院,内心不停夸自己:你这次明显老手了。一抬头发现大家还是不自觉地在看我。细致一观察:大门是开着的!

3、寒假回家,家里电脑有问题,就给她装了一个360安全卫士。结果我妈一边打毛线,一边问我:“那还有5天怎么办呢?”

4、班上有个男的娘娘腔,有次上自习的时候有人笑他娘。他忍不住火了,桌子一拍站起来对那个人吼道:“你要再说我娘娘腔,小心老娘我跟你翻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