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段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卸妆系列!

段子 1234笑话网    2018-07-23 16:07

  • 和老婆一起看鬼片,老婆吓得要命,我一脸疑惑的看着老婆,问:你害怕鬼?老婆:当然,人家是女人当然胆子小一点了。我:你晚上都敢照着镜子卸妆,还怕什么鬼啊?

    和老婆一起看鬼片,老婆见我一点不害怕,问:老公你不怕鬼吗?我;不是不怕是适应了每天晚上看见恐怖的东西,老婆:什么,你是说晚上我们家有鬼?我:不,我们家有卸了妆的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